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2012年9月26日的模型日記-MG MS-18E製作記-1

有了上次做MG NU-GUNDAM的經驗,知道老模不好做,這次接這台MG 肯普法時,價格就開的略高一點,因為它的無縫作業光是要做的好,就得花上好幾天的工夫~XD,這就老MG模型的殘忍之處呀~~(肯普法只是12年前的模型,其製作容易度與現今相比,己有極大的差別,BANDAI的確在降低模型製作難度上,下了苦工呀~)

1. 這是肩部零件,己經差不多完成的狀態。


2. 槍的部份很麻煩,無縫要做到內側都OK才算完整。



3. 這是腿部的推進器,也算是全機比較難處理的地方,因為有不小的段差,我只好用二條式補土去補了。


4. 腿部推進器零件的另一面。


5. 這是腿關節,還有一些地方需要處理。

6. 肩膀部份,原本以為是最難處理的地方,但是沒想到此處段差極小,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做。


7. 火箭砲,傳統兩片合在一起的做法,沒第二句話,無縫處理幾乎是整支要做,還乘以2~


8. 這是火箭砲的支架,我加了一點二條式補土來補強


9. 頸部依客戶要求增長2~3mm。


10. 這個把手外部己經做好無縫處理,可是內圈部份還沒有做好。


11. 正面圖,因為頸部有延長,可以做低頭姿勢了。


12. 背面

13. 側面特寫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