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

個人作品009-MG RX-93 NU GUNDAM



這次製作的 MG RX-93,是個己經是個有十年的歷史的套件,比例並不理想,本次的製作重點,便是力求在有限的時間與預算下,用最少的改造手段,盡量能修改出一個較能接受的結果。




我評估後,實際的修改位置如下:1. 手肘兩個零件上延長約4mm。
2. 腰部延長4mm。
3. 股關節零件往下移動約4mm到5mm。
4. 顏面內縮約1.5mm
5. 頭頂磨去1.5mm

雖然修改的地方不算多,但是因為修造後必須要檢查外型與測試零件強度,因此整體工程仍然花了不少的時間。

由於MG RX-93體積過大,幾乎放不上架子,這次能拍的動作便少了很多,本次只拍了約12張左右的照片。

其他發表位置
http://www.modelers-g.jp/modules/myalbum/photo.php?lid=11955

http://www.hkml.net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=147968&extra=page%3D1

http://www.thepmw.com/forum/viewtopic.php?f=12&t=5511


配色表


修改前與修改後的比較。(左圖為DALONG.NET的素組版本)













第二版封面

第三版封面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