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

2012年7月24日的模型日記-遊標卡尺於刻線中之運用

陰影上色練習結束後,我便開始要準備進入刻線改造的領域了,今天刻線的工具剛好都買齊了,於是我便動手開始試刻,很多人或許會覺得奇怪,為什麼刻線需要用到遊標卡尺呢?當然,遊標卡尺不是刻線時的必須品,只是因為我這個人比較龜毛,想說即然要刻,就要刻的準一點而己,以下的示範即為遊標卡尺在刻線當中的運用。

至於刻線需要準備的工具與材料,因為之前成真老師上電玩快打己經有教過了,因此我們便不再重覆。
http://schorst.blogspot.tw/2012/05/blog-post_27.html








您看到綠色的那東西是DYMO標誌帶,刻線的必備品。






說穿了,其實也沒什麼,就是讓你刻好一以零件之後,另一邊或另一個零件也能盡量相同,而不會產生太大的誤差。

接下來還要學習怎麼整修,佈線,今天算是第一天練習,四個小時的作業時間,才搞定大約六個零件而呀~~XD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