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2012年7月19日的模型日記: 卡爾馬專用機配色



為什麼要做卡爾馬專用機,我一開始是沒這個打算的,一個死透的人,要讓他復活還真的要找很多的理由。

不過經網友提醒有這點子,我突然開始想像以下的畫面:

卡爾馬駕駛著他的專用機,出現在夏亞的面前…





「夏亞! 我回來啦~ 我從地獄裡要回來找你復仇了」


「夏亞! 我回來拿回屬於我自己的東西。」

呼~~~~超老梗的,但是怎麼想像都很燃…

如此,即使是被說是配成番茄色....我也要試了。

總之,把他當作是一次試驗吧。

而我這幾天都很晚才睡,就是因為不斷坐的電腦面前研究配色所致= =...

今天算是塵埃落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