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[人間異語] 遭二哥歧視甩巴掌,炸彈送他上西天



Q:請說明妳的家庭環境

A:我出生於一個地方性的政治世家,除父親和早逝的母親,上有三個哥哥,下有一個小弟,我排行老四,是家中唯一的女性,我從小格性就比較像男孩子,騎馬、射擊等活動樣樣都來,反不喜歡做一些平常女孩子的活,在政治參與方面,我的投入也遠比兄長們更極積。

Q:那妳又是怎麼跟妳二哥發生衝突?到了非要殺他的程度?
A:我跟我二哥原本就不親近,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我從小就受夠了他那些對女人充滿歧視的言論,又說我這種人不男不女,像個妖怪,不會有任何男人想要碰我等等,這些話,我都還可以忍。
  
直到最近在處理一件事情上,我們發生了嚴重的衝突,他在大庭廣眾之前,說我辦事不利,狠狠的給了我一巴掌,將我打到流血,孰可忍孰不可忍,我就派人裝炸彈,送他上西天。
    
Q:那你的家人知道是妳下的手嗎?
A:或許會有,但我父兄都是精於政治計算的人,他們順水推舟,把矛頭指向政敵,倒也收獲不少人心,至於我那死去的二哥,我想,讓他死在一個他一直看不起的女人手中,也算是一種諷刺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