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2012年8月26日的模型日記-MS-06S 薩克2.0 監視器Rework

MS-06S 薩克2.0 監視器Rework

一共rework槍/頭/火箭砲的監視器零件,以下這三張照片,除了火箭砲外,其他的部份都還不算是最後的結果,我檢查了眼睛與槍的監視器部份,發現透明紅上有的厚。

較理想的效果,我認為應該是呈現粉紅色的感覺,那種色澤不能太濃,要淡淡的,還可以透過去看到底層的零件。

於是我拍完之後,改以透明紅薄薄的上一層,因為漆膜薄,我再上一層金油來蓋,明天再檢查這次REWORK的結果。


1. 眼睛部份:其實上色很簡單,但是你若是直接使用BANDAI的改套,會有干涉問題,我這次時間多半是在解決零件的干涉上頭。

不過實際完成後發現,這個版本的眼珠似乎比較小一點,機體會變成一直有向上看瞪人的感覺~XD。



2. 槍的透明零件,之前磨過幾次都不夠亮,後來用了3M海綿砂先拋光個一次,再用研磨劑來磨,亮度就好多了。


3. 火箭砲:算是完成度較高的,我認為它己經OK了,今天的工作仍然是將它給磨的亮一點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