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2012年6月6日的模型日記




今天除了收尾MG RX-78之外,也繼續修改MG RX-93,今天的進度只是做了一點點的臉面內縮大約1mm~1.5mm,而為了要讓頭部看起來小一點,頭頂的部份大概磨了1mm左右。

這台的製過程度在FB上真可說是反應熱烈,我也很感謝大家對MG RX-93的提點,但由於它是訂製的模型,只能看價格來決定改裝的程度,因為它的價格己經定了,沒有法子無限制無成本的改裝下去,不過如果我以後在比賽的時候做這個主題...各位的想法我都會拿來做為參考。





我目前的製作原則是: 在有限的時間下,先求「每一個主題都能完整的呈現」...然後在此前題下,每一次略為進步一點,因為前人的教訓是:如果你一開始標準就設定的太高,除了會做不完一個作品之外,爛尾的機率會很大。

各位可以參考一下Keita在2003年的作品,也是上色小改造居多,他真的做出很出色又驚人的作品,是在不斷的累積之後,於2004~2005開始爆發。
http://f7.aaacafe.ne.jp/~mesarion/gallery2/gallery.htm

所以,我還是先練吧,目前只開始了近四個月,我自覺四個月做到這樣子,己經算不錯了><。

(手還在整修中,所以沒有裝上。)

 正面照

沒什麼關心的RX-78真紅的閃電~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