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2012年6月25日的模型日記-即將完工的MG RX-93 NU GUNDAM

這一台MG NU-GUNDAM是我目前製作的模型中,工時最長的,原本,我是很害怕接這個CASE的,原始的套件比例不好,如果不改直做的話,根本就不能看。(這句話就是我的心聲..XD),但若是大改,我很可能會賠上太多時間,於是最後定案是-"用最經濟而能改變視覺上比例的修改法來做",最後的成果,就是各位目前看到的這樣子(還沒有入墨線與上水貼和保護漆)。





這隻NU GUNDAM從開始到結束,大概花了20個左右的工作天數,大概有5~6個工作天數,是在實驗機體改裝之後,內部的骨架零件配置,以及修整加長後的零件平面,如果讓我有機會再做一次一樣的MG NU-GUNDAM,我想大概只要花15~16天就左右就可以完成它吧。

做越讓你感覺痛苦的東西,你的成長會越多,這台MG NU-GUNDAM真是讓我成長很多呀><

最後用一句話來總結這篇心得:BANDAI你快出MG NU-GUNDAM 2.0吧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