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

個人作品003-MG AGE-1 Normal

這是我第一台的店家展示品,目前正放在萬年東海大樓的門市上展示,各位如果不棄嫌的話,到東海大樓去的時候可以看的到(如果您覺得照片與那邊的實物看起來有差的話,那麼便有可能是與光射的強度和演色性有關)

這也算是我最後一次進行一般平光型的作品,下兩部作品,會以學習金屬色與陰影為主。

本作品在製作時,即以考慮拍攝為主,我曾經研究過其他的MG AGE-1作例,發現大部份胸口 的A字標記,都是直接使用套件裡的零件,不加以上色。因為A字是透明綠,若不上色,A字標記整體看來將略顯暗沈,似乎是系統關閉的狀態,而BANDAI似乎也沒有留給MG AGE-1 LED的預留空間。

於是我便用螢光綠與藍色,調出了胸口的A字標誌的顏色,讓這台AGE-1似隨是隨時處於啟動中的樣子。

雖然它是全機上色的作品,但是由於我在顏料裡加了一些東西,所以還算挺耐磨的。

背景配樂為GUNDAM AGE OST 1-01. ガンダムAGE~100年の物語






側重單邊陰影的MG AGE-1

這是標準光源打出的MG AGE-1

背面






動作集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